不困南

🖤

【名柯相关】花筏 〈序〉

*我来祸害警校组了!

*全员all我向

*激情码文,ooc预警

好友说要带我逃课,我正因为最近月考失利无心学习,二话不说便答应了下来

与学校一墙之隔的是一所警校,由于校规太严,要溜出去就必须从翻墙从警校的后门出去

我跟着好友来到围墙前,她先翻了上去,再把我拉上去,嘿,你还别说,之前我一直对自己的身手挺有信心,等站在墙前面的时候才感觉到了自己的渺小

终于等我七手八脚地爬上了墙,一旁的好友突然朝我嘘了一声,“我看到教导主任了!”

我头一次逃课就要被抓了吗?出师不利啊!!

正所谓祸不单行,突然我感觉肩膀痒痒的,心里突然涌起几分不详的预感

我悄悄望去——

…!!!是一只虫子!!!

它正扭动着它肥胖的身躯,在我的肩膀上蠕动着

我的脸色刷的一下白了,刚想晃掉它。却没把握好平衡,左脚踩空的那瞬间,身子一歪就摔了下去

脑海里第一反应就是保护我的脸,毕竟头可断血可流容貌不可毁。我已经做好骨折的准备了,请让我两个月都不上学吧

伴随着我的惊呼,我落入一个结实的怀抱

“…你,没事吧?”

妈耶我竟然被一个小哥哥接住了?



评论(5)
热度(18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困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