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困南

坑王/混沌乐子人

【名柯相关】花筏〈3〉

*祸害警校组


*全员all我向


*激情码文,在线沙雕,ooc预警






「便当收到了,很好吃。谢谢你。」

    

收到了诸伏桑的短信,被别人肯定自己的手艺自然是开心的,我回复

      

「你喜欢真是太好了!」

     

「就是稍微分量多了点…」

    

「啊,我想着诸伏桑可能训练比较累,所以做了比较大的分量」

    

事实上…

    

褚伏景光拿到便当的时候,被手里沉甸甸的两大盒惊到了。他不用打开都知道这个量自己一个人吃不完,就打算与其他人分享便当

    

同桌的萩原看到眼熟的便当盒突然想起了昨天晚上那个冒失的女孩子


他昨天拉了她一把之后,她的反应很像受惊的兔子。令人难忘的是她的眼睛,又大又亮,而且是很少见的浅蓝色,让人想起一碧如洗的晴空


后来他走的时候刚好看到她拿着两个便当盒结账而现在,便当盒出现在了诸伏的手里


“诶?小诸伏是有人送便当吗?”


萩原瞅着他,脸上带着洞悉一切的笑容


“啊…这个,”诸伏景光打开便当,“是一个谢礼…啊,真是太破费了…”


便当不但量多还非常丰盛,一眼看过去就能感受到她的用心程度


“…!”连降谷零都被吓到了,他问诸伏,“景?你帮了人家很大忙?”

   

“也没有很大吧…”诸伏手指蹭了蹭脸,“既然这样,一起尝尝吧”


“好羡慕小诸伏哦~那孩子长得好可爱呢~”


“诶?萩原你认识她?”诸伏景光微微睁大了眼,显然是没料到萩原突如其来的话语

    

萩原摇了摇头,“不认识,但昨晚去便利店的时候见到了。手里拿的恰好是你同款的便当盒哦”

    

“是女孩子吗?”降谷零突然感觉有点兴趣,毕竟发小身旁的女性角色屈指可数,平日对女同学也只是温和疏离


“嗯,是隔壁的高中女生”


“…诸伏桑,虽然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但我根据营养食谱给你准备了便当,请不要客气的享用吧…”

   

松田望着便当盒一字一句地念了出来,萩原好奇地探过头,朝着他的视线方向望去,啊,是那孩子的纸条


“咦?我刚刚都没注意到…”诸伏拿过便当盒,转过来,看到是她留下的纸条,被贴在了便当盒上

    

便当在几个人的一起努力下吃完了,诸伏在清洗好了便当盒后发了条信息给她


她那头很快就回复了,很开心的样子。

       

那便当盒…


诸伏发了个信息过去,但是对面却迟迟没有回复


事实上…

   

我收到他后面信息整个人都有些楞


「那便当盒我还给你吧?」

    

「可以,其实诸伏桑留着就行了」

    

「啊…我在这里可能用不上」

     

约好了周五见面,他说要把便当盒给回我。


我拍了拍脸,门口传来哥哥的声音。他说明天就要出门,去北海道一趟,可能会去一周左右,我瞪大了眼


“那我不是要一个人在家了?”


“如果害怕就去同学家先住着,别太晚回家,注意安全”


哥哥又要开始安全教育了


“知道啦”


我乖乖地点头,哥哥叹了口气,拍拍我的脑袋


“什么时候才长大呢?”

     

哥哥总把我当小孩子看,让我都快忘记自己已经17岁这个事实。我气鼓鼓地瞪了他一眼,开口,“我知道了,实在不行我就去晴爱家里住啦”

     

“哥哥才是,注意安全”

     

哥哥走后,我才发现一个问题。原本上次给诸伏桑做便当多出来的材料正好周末可以和哥哥一起消灭掉,现在他又不在,我一个人怎么吃得了那么多食材

    

问好友晴爱,她虽然很乐意,但是周末她也要陪家人出去,想必是不能帮我解决问题了

    

啊,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

       

只能再麻烦一次诸伏桑了

      

周五放学后,我来到约定好的地点,诸伏桑已经站在那里等我了,我急忙跑过去,差点栽了个跟头


“慢点慢点…”他及时扶住我,又免了我一次毁容的危机

    

“诸…伏桑,我想再拜托你一件事!”原谅我,读他名字读的快容易咬舌头

    

我说出这个请求,他立刻就推拒了


“不行不行,太让你破费了!”他把便当盒递给我,“没想到竟然那么丰盛…”

     

“但是上次买的食材太多了,哥哥又不在,我一个人也吃不完,所以诸…伏桑,再帮我一下吧”我求助地看着他,一边眨着眼

     

他被我说的无奈,“好吧…这次不用准备那么多…我一个人吃不完”

    

“那诸…伏桑有什么想吃的吗?可以告诉我哦”

     

“…小诸伏?”


从我背后传来一声熟悉的声音,我转过头

    

“咦?你不是那个?”

    

热心的帅气的便利店遇到的小哥?

     

“又见面了,小美女你好啊~我是萩原研二”他冲我笑着,我好像看到他后面有一条尾巴摇来摇去

    

他身旁的男子打量的目光落在我身上,我抬眼望去的时候刚好与他的目光相接,他便移开了视线

   

咦?我有点疑惑,眨了眨眼

    

“松田阵平,请多指教”

    

我急忙报上自己的名字,对他们礼貌地微笑

    

“阿拉,小诸伏是在还便当盒吗?”萩原注意到我手里的便当盒,对我说,“便当是你做的吗?非常好吃哦~”

    

“啊没错!你们都尝了吗?能收到称赞真是太开心了!”

   

“因为便当太多了我一个人吃不完,就让他们试了下…”诸伏桑和我说,我点点头

   

“是真的哦,连小阵平都很喜欢呢~”

    

“啰、啰嗦,萩原你话太多了!”

     

“谢谢称赞!那,你们想再吃一次吗?”

    

我眯起眼,笑了起来。感觉一股欣喜从心底涌了上来,这种感觉,和被哥哥妈妈夸奖一点都不一样

    

与另外两人交换了联系方式我就告辞了。毕竟听哥哥的话,不能太晚回家,我和他们说,有什么喜欢吃的发信息给我就行了

    

他们两个刚好顺路出去,就把我送回家了。一路上我与萩原桑聊的不错,松田桑只是时不时会插两句话而已,但我对他们的印象还不错

    

和萩原桑聊天很舒服,松田桑虽然不说话,但莫名给人一种安全感

     

“诶?你一个人吗?”萩原问我,我摇摇头,“不是哦,平时和哥哥一起,但最近他出去了而已”

    

“那你最近注意安全,锁好门窗。”萩原叮嘱我,我能理解他的好意,“有什么事就打电话吧~我一定会立马赶过来保护你的~”他对我做了个wink

    

“咦?好神奇,我从来做不到这个动作呢…”我有些心塞,我只能两只眼同时睁闭,wink与我无缘

    

…重点不应该放在我的话上面吗?萩原疑惑脸

    

“嗯嗯,再见萩原桑”

     

我回到家里,打开手机给好友晴爱发消息

   

「晴爱…我好像认识了两个不错的新朋友…」

    


    


评论(1)
热度(1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困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