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困南

🖤

【名柯相关】花筏〈2〉

*祸害警校组

*全员all我向

*激情码文,在线沙雕,ooc预警





“我说你啊…”哥哥又在耳边长篇大论了,我戳戳他的背,示意他闭嘴,他不但没有闭嘴,反而像是被打开了开关一样,一路上对我絮絮叨叨


我趴在他的背上,有一搭没一搭回应他的唠叨。


回想一下今天的遭遇,真的是…唉,我在内心一边叹气,一边想着怎么才能感谢一下今天帮了我的诸伏桑


“等着,我去做饭”哥哥把我放在沙发上就往厨房去了,我打开手机,打算求助好友


「!!江湖救急!」


我把信息发出去才想起有什么不对,自己翻下去之后好友也没了声息,难道这货丢下你跑路了?


「…我跟你讲我现在被教导主任抓着写检讨呢」


噗,原来被抓了。怀着小小的歉意,我继续按着手机


「真是对不起啦!!可能今天不太适宜逃课」


「┏(`ー´)┛我逃了一年今天第一次被抓,你没事吧?」


「没,就是刮了下腿。」


「没事就好,有事你哥可能会找我算账。…不说了,我还在写检讨…流泪流泪」


「好,那你加油」


等到发完最后一封短信,我才反应过来还没问答谢的方法。


算了,明天再问吧


吃完晚饭我本来打算接过洗碗任务的,被哥哥赶了出去。我戳了戳他的腰,小声说了句谢谢,就进房间了


想了好久都没想到什么方式,算了,明天问一下好友再说吧。


<<<

中午一起吃饭的时候,好友听了我对昨天事情的叙述,笑了起来


“诶?那他真的挺好人的哦,还好他没把你抓到教导主任那里”


“对啊,所以说我要怎么感谢人家才好?总感觉欠他一个人情很不好诶”


她闭着眼,似乎在思考,插着一块章鱼香肠往嘴里送去


“…要不你给他做一次便当吧?你的厨艺那么好,应该会是个比较有诚意的谢礼吧?”


好友给我出的主意我觉得非常有道理。我掏出手机,发消息给诸伏桑


「诸伏桑!今天真是太感谢你了!谢礼我会明天给你!请务必收下!!!」


好友看到我发的信息沉默了,“那么多感叹号是什么鬼啊?”


“啊…我觉得只有那么多的感叹号才能表现出我的感激之意…”


“…”


呦西,我站在厨房里,拨通了老妈的电话,打算求助一份食谱回来


老妈是业内有名的营养师,不仅烧的一手好菜,还对各种食物的营养价值和搭配非常了解


突然想起家里好像没有多余的便当盒了,倒是有几个粉粉白白的,不过我觉得不太适合给他


所以还是出去买一个吧。我打定主意,拿着手机和钱包就往便利店走去


路上老妈发来了食谱,我一边快速浏览,一边思考家里缺少的材料。


“小心!”手臂被人挡了一下,正沉迷于菜单的我被吓了一跳,抬头一看原来是一个搬着一沓箱子的店员,他冲我歉意地笑了笑


要不是刚刚有人挡了一下,我就要撞上他了。明明是自己没看路,我有点不好意思,回过头,顺着声音望去发现是个年轻男子


“非常感谢!”


“没关系~”他不甚在意地笑了笑,“女孩子摔倒了可不好,以后要注意一点哦~”


唔,心脏暴击,是个温柔的好人啊


我和他告别了之后,就往便当盒的地方前进。选择了一个木质的便当盒之后,我顺便买了点食材


做好便当之后,我又犯难了。


当面给的话就太尴尬了,我还是放在门卫那里吧


翻来覆去大半夜,在脑海里模拟了一百种可能出现的情况,终于在天蒙蒙亮的时候睡着了


第二天起来,发现眼底有很明显的黑眼圈


我…


好丑,镜子里的人是谁?绝对不是我


虽然不肯承认事实,但我还是翻出了遮瑕打算盖住黑眼圈,毕竟还要出门见人


中午来到警校门口,我把东西放在了门卫室,并告诉诸伏桑作为谢礼的便当放在门卫室那里让他自己去拿


好像任务完成了一般,我心里总算一块石头落了地


———————————————

彩蛋1

“景?你的衣服怎么有血迹”

降谷零看到诸伏景光的衣服下摆那里有点点染红的痕迹,“受伤了吗?”

“啊…这个不是我的血迹”



彩蛋2

“景?你不去饭堂吗?”

“我先去拿点东西,你们先去饭堂吧!哦对,不用帮我打饭了…”

“诶?小诸伏往门口那边去呢,是要出去吗?”

“啊,他说去拿点东西”

“小降谷我们先去饭堂吧~给他留个位置就行了”

“行”

评论(2)
热度(163)

© 不困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