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困南

🖤

【名柯相关】花筏〈1〉

*祸害警校组

*全员all我向

*激情码文,在线沙雕,ooc预警




“…你,没事吧?”


抬头一看,嘶,阳光有点刺眼。我竟然看不清救命恩人的样子,但是一听这声音我就有种预感


我,终于在我17岁这一年,遇上了偶像剧一般的情节,不,我就是剧里的女主角


正如所有剧里女主一般,我虽然惊魂未定,腿还在发软,但还是坚强地离开了他的怀抱


定睛一看,卧槽,是帅哥


果然老天还是眷顾我的,在经历了接二连三的打击之后,终于赐给了我一个男主角,还是一个长得帅的男主角,瞧这小脸俊的,比电影里的奶油小生还俊


“没事…那个我…”


美色当头,不能被迷惑。万一被他抓着到学校教导主任那就完蛋了,我正打算脚底抹油,找借口溜掉


“真是太感谢你了,我先告辞了…好痛!”


我刚一抬脚,疼痛从腿根后面传来,同时一股液体从双腿之间流下


…??!!什么情况,我懵逼了


“那个,你…要不要去校医室看一下?”小哥哥捂着下半脸,我能透过手指看到他微红的脸


他指了指我的裙摆后面,说,“腿好像划伤了”


我只好点点头,但是一走动扯到伤口就痛。一下子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现在原地踌躇不前


他见我为难,一下子就想到了我的问题,走过来对我说,


“不介意的话,我抱你过去吧?”


在我眼里他的形象一下子就高大了,虽然他有点不好意思,但还是温柔地看着我


“不!不介意!就是…会不会麻烦到你啊?”


他笑了笑,一只手环住背部,一只手绕过我的腿弯,公主抱的形式把我抱了起来


突如其来的失重感让我抓紧了他的衣服,等到我反应过来立马松开,却还是有几丝褶皱,我尝试抚平它,却发现自己太天真了


倒是抱着我前行的人对我的动作产生了疑问


我的耳尖烫的不行,身体被他抱着非常的僵硬


完了完了,我第一次想锤爆自己。第一次见面没留下好的印象,以后怕是要躲着走了


害!丢脸!


来到校医室,里面的美女医生正在写记录。她帮我清理了伤口,缠上绷带,虽然是个女的,但是伤口位置也太尴尬了。我按着裙摆,脸颊发烫


“怎么伤到这里了?这里的肌肤可是很娇嫩的哦”


“嗯…嘶,不小心…”


美女医生非常温柔,把他叫了进来,“所幸伤口不深,这两天要照顾好你的妹妹哦,别让伤口碰水”


他还应下来了。


我默叹一口气,希望这件事别被我老哥听到,不然他可能要杀人


他扶着我走出去的时候我已经打好电话让我哥来接,分别时,我打算最后再努努力,挽救一下我可能已经碎成渣了的形象


“那个…”


我低下头弯腰鞠躬,他愣了一下


“能不能,交换一下联系方式”


“我,我想好好答谢你”


我的嘴巴到底再说什么?不经过大脑思考就一连串冒了出来,但是再不说点什么他就要走了


就在我心里忐忑不安七上八下害怕他一走了之的时候,听到了他的声音


“好。”


我抬头,他伸出的手刚好落在我的发顶,他揉了揉我的脑袋


“我叫诸伏景光,以后请多指教了”



———————————————

最近偏爱Hiro就让他第一个出场!温柔的Hiro他不香吗?

评论(12)
热度(2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困南 | Powered by LOFTER